2016“多彩贵州•寻美黔西南” 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大赛



为贯彻执行贵州省“十三五”工作报告“创新、协调、绿色、开放、共享”五大发展理念,落实黔西南州山地旅游、文创产业发展相关部署,跨地域资源整合、优势互补,以促进传统旅游文创产品的商品化、品牌化发展及本地文创产业改革创新。值此《2016年中国(贵州)国际民族民间文化旅游产品博览会》(民博会)即将召开之际,黔西南州携手中国创意设计之都——深圳,以深圳市艺立方手信文化产业园(多彩贵州非遗村)为依托,特联合第一设计网举办“多彩贵州•寻美黔西南”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大赛。

“多彩贵州·寻美黔西南”旅游文创产品
设计大赛于7月30号已在第一设计网重磅上线,并特设奖金总额高达105000元!本次大赛将结合广大的设计人才资源、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,立足于黔西南州地方传统优秀文化资源、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(简称非遗技艺)、山地旅游资源等,以“实用性、时尚性、创意性、文化性”的设计四性理念,着力打造一批黔西南州标识性品牌文创产品。除政府主导、高额奖金之外,本次大赛的亮点还有来自国内外五名顶级评委,他们将会成为本次大赛优胜作品最严格的质量把控关卡,给设计师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的同时,也给予了专业的指导意见。

    本次大赛将于8月15日完成征集,时间虽短但创意无限。这是一个机遇也是一次挑战,诚邀全网广大设计师以PPT或JPG格式提交设计作品,让黔西南之美融入设计中,用优秀的设计来诠释黔西南最美的姿态。

赛事详情:https://pk.dysj.com/site/view.html?id=111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深圳注册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